超女强东玥《我想和你唱》猛撩“都敏俊”小沈阳(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超女强东玥《我想和你唱》猛撩“都敏俊”小沈阳(图)

2016-05-18 10:26:35  来源:中工网

  

  超女强东玥《我想和你唱》猛撩小沈阳

  中工娱乐5月18日报道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节目《我想和你唱》自播出以来,一直稳居收视率榜首,本周末《我想和你唱》第三期将在芒果TV如约和各位观众见面。除了相爱相杀的“涵韩”组合、超级音乐大咖之外,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将迎来两位“特殊”的素人——强东玥、丁芙妮。

  熟悉《超级女声》的观众朋友们对于这两个名字肯定不陌生。强东玥更是超女全国20个正式生,从参与众多卫视节目录制再到以超女正式生身份登上湖南卫视舞台,强东玥凭借其活泼的性格、甜美的外形、高挑的身材再加上超强的演唱实力,从众多超女中脱颖而出。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