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唱情歌《爱的供养》 大胆告白荧屏CP黄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杨幂唱情歌《爱的供养》 大胆告白荧屏CP黄轩?

2016-06-16 10:13:34  来源:中工网

  《我想和你唱》杨幂唱情歌大胆告白

  中工娱乐6月16日报道 杨幂近期因为热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和黄轩成了荧屏CP,精彩的剧情使杨幂成为了网友话题的焦点。近日,杨幂在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大唱情歌《爱的供养》,惹网友惊呼:“幂幂这是要告白吗?”

  第七期的《我想和你唱》邀请到了周笔畅,作为中国华语乐坛里优秀的女歌手,自超女出道以来,收获众多奖项,粉丝如云,甚至是圈内很多明星大腕也是她的铁杆粉丝。杨幂为了力挺周笔畅参加《我想和你唱》,还专门录制了同框合唱。为了调侃好友周笔畅,杨幂将对方的悲伤情歌《对嘴》唱成了自己的成名曲《爱的供养》,惹得好友笔笔哭笑不得。

  这对跨界闺蜜已经不是第一次要合作名曲《爱的供养》了,早在2014年第二季《我是歌手》总决赛中,周笔畅就有意邀请杨幂一同献唱《爱的供养》,两人还在微博上晒出了KTV练歌照,引无数网友期待。 

  两年前,观众无缘听到杨幂及周笔畅合唱版《爱的供养》,这次两人是否再度携手登上湖南卫视舞台,答案尽在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跨界歌王”好似K歌 想走远还需“打磨”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网红综艺”是卫视大战下一个“风口”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