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周六回归嗨唱 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三代经典歌手同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我想和你唱》周六回归嗨唱 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三代经典歌手同台

2017-04-27 15:39: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7日报道 本周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将迎来首播,“涵韩的音乐party”再度来袭观众也是倍感期待。对于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节目组也是煞费苦心请来了谭咏麟、蔡国庆和孙燕姿。三代人的青春偶像同聚一堂,网友们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直呼:“这是要把60、70、80、90后聚在一起开轰趴吗?”“再也没有抢遥控器这回事了,全家一起看《我想和你唱》啊!”

  谭咏麟蔡国庆加盟《我想和你唱》  爸妈追星也疯狂

  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乐坛的鼎盛时期,谭校长的歌声不知伴随多少人度过了美好的青葱岁月,成为那个时代不可磨灭的青春回忆。谭校长自己说道:“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歌迷,5年算是一个歌迷的迭代,那我应该有10代歌迷了吧。”这话说得毫不夸张,因为谭校长重出江湖登上《我想和你唱》的舞台,瞬间引爆了万千粉丝的热情,报名视频纷纷“砸来”。网友还喊话:“我竟然有机会跟校长同框,简直不敢相信。”

  跟校长一样引起了巨大轰动的还有“不老男神”蔡国庆老师。作为上过21次春晚的乐坛传奇人物,蔡国庆的歌可谓是家喻户晓人人传唱。而他这一次登《我想和你唱》,让上至80的老奶奶,下至90后小鲜肉都全体出动,只为见男神一面。网友“一字马”不禁感慨道:“不是爸妈不追星,只是未到疯狂时啊!”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