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尊重每一个热爱音乐的灵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蒙面唱将猜猜猜》:尊重每一个热爱音乐的灵魂

2017-09-13 08:54:14  来源:中工娱乐
 

  素人加盟让《蒙面2》意义升级

  让每一个爱音乐的灵魂都得到尊重

  以素人加盟的模式将“猜猜猜”难度升级。而因为蔡宗强的揭面,10日晚的《蒙面唱将猜猜猜2》还实现了“意义升级”。

  蔡宗强从小热爱唱歌,他的音色中天生就有几分和林俊杰相似的味道。但这样的天赋却成为他歌唱路上的阻碍,他去参加歌唱节目,总被认为是“模仿”。

  比如这次揭面前巫启贤就问,“你觉得乐坛会需要第二个林俊杰吗?”他的回应是,“我只想做自己。”

  登上蒙面的舞台,蔡宗强才真的找回了自己。摘下面具的那一刻,蔡宗强的脸上带着腼腆和忐忑,他坦言“我也怕自己跟他们差太多,上来反而会被别人吐槽”,甚至不敢在舞台上大声喊出自己的名字,但事实证明,无论是猜评团还是观众都已认可了他。Ella说得好,“我们不要再说林俊杰,Who care?我们就想聊聊你。”

  而现场观众的反应也是对这名素人唱功的最大肯定,戴着面具开口的他得到的是欢呼和听众对于他声线的认可,而不是常见的“模仿”质疑。蔡宗强自己感慨:“当我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唱第一句,下面观众鼓掌尖叫,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一定会有这么多的掌声。”

  让普通人倚仗“面具”的庇护,得到观众静下心之后的聆听机会,也让每一个真心热爱音乐的灵魂都得到尊重,这也许是《蒙面唱将猜猜猜2》融入素人的意外收获。

  正如节目主持人李好最后的点评,这一幕在“蒙面”的节目里也是“跨时代”的,“他是第一个(揭面的)素人,没有想到唱歌这件事情让他变得光芒四射。我们不知道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子,但现在的他只是单纯地喜欢唱歌而已,因为这份喜欢让他变得魅力非凡。这里曾经站过尚雯婕、沙宝亮,谭维维,今天站在这里的是蔡宗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