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之后 江苏卫视用《蒙面唱将猜猜猜2》再续情怀盛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金曲捞》之后 江苏卫视用《蒙面唱将猜猜猜2》再续情怀盛宴

2017-08-16 08:56:1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6日报道   以“音乐+”多点创新领跑类型突破 凭借不懈创新的内容突围,去年下半年,江苏卫视以一档《蒙面唱将猜猜猜》在音乐综艺遭遇唱衰的大环境下猛刷了一波热度。收视和口碑双双飘红,贡献了一个公认的年度爆款。  

  进入2017年,江苏卫视没有停止在音乐领域的精耕细作。豆瓣音乐节类节目最高分、相关歌曲在QQ音乐客户端播放超12亿次的大型音乐原创综艺《金曲捞》刚刚收官,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将于9月3日起每周日晚20:30开唱!  

  不管什么时代,音乐是大众永远的刚需。音乐综艺的生命周期永不衰退,但是需要电视人为其植入更多的创新因子,进而满足人们日益多元和逐步升级的情感需求、审美需求。坚持“创新+情怀+品质”三位一体,以“音乐+”的花式玩法唱响荧屏,在这一类型的多点突破上,江苏卫视凭借独特的创新调性和卓越的制作品质,在激烈竞争中独树一帜。

  多点突破强塑个性自主原创背景下,江苏卫视引领音乐综艺升级玩法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