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惊现20公分“恨天高” 王心凌因鞋“被看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蒙面唱将》惊现20公分“恨天高” 王心凌因鞋“被看穿”?

2016-09-15 13:24:28  来源:中工网

女帝皇后组合

  中工娱乐9月15日报道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在本周日迎来首播,继“傻白甜的红桃皇后”之后,唱将“进击的女帝”的造型曝光。除了从视觉上这对“红白组合”令人倍感惊艳,“女帝”足有20公分的高跟鞋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这位唱将的真实身份也直指同样钟爱“恨天高”的王心凌。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褪去高跟鞋除去面具头饰的“女帝”实际身高似乎还不到1米6,这也更加印证了“女帝”就是王心凌的猜测。

  《蒙面唱将猜猜猜》一副副面具的相继曝光无不惊艳四座,早前“傻白甜的红桃皇后”造型就给网友造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此次曝光的“进击的女帝”更是与其相得益彰,单从这对“红白帝后组合”来看就足以证明制作单位在面具上可谓是大花功夫。而在感叹这位“女帝”造型华丽的同时,她那足足20公分的高跟鞋也让许多网友叹为观止,直呼:“能穿这样高跟鞋还唱的那么好的的除了王心凌还有谁?”众所周知,王心凌本就独爱各种“恨天高”,并且任意高度都能自由驾驭,早年为了发新片时就独家定制了近10双高跟鞋,可见其喜爱程度,高跟鞋似乎俨然成为了王心凌独有的一种标志。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女帝”褪去这双高跟鞋,再去掉修长的面具,其实际身高应该不足一米六,这与王心凌的身高也是颇为一致,这点更加证实了网友的猜测。王心凌本人虽甚少参加内地综艺,但就其本身的知名度以及实力来看,必定是各大综艺节目眼中的香饽饽。特别是像《蒙面唱将》这样的音乐类综艺,甜心教主必然是导演组的重点争取对象。王心凌隐去歌坛多年,若复出回归舞台,也是《蒙面唱将》节目寻求音乐本真的初衷所在!而如今从现场“女帝”的穿着、身材等种种线索来看,王心凌的名字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也是呼之欲出了。

  随着《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开播临近,对于唱将面具背后真实身份讨论也就愈发激烈,一切答案想必也只能等到9月18日晚20:30的节目开播才能揭晓了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王妍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