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三对CP登上恋爱巅峰 吴昕为潘玮柏接长发 183Club合体爆明道“秘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三对CP登上恋爱巅峰 吴昕为潘玮柏接长发 183Club合体爆明道“秘密”

2017-08-20 08:38: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0日报道 今晚(周日)22: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三对CP进入相爱巅峰期,浪漫之约连连升级。知道潘玮柏喜欢长发女生,吴昕果断放弃干净利落的短发,花7个小时接上长发,给潘玮柏一个大大的惊喜。明道介绍183club的兄弟们与王鸥认识,促成几年来183club成员鲜有的公开合体。不料兄弟们当着王鸥的面却爆出明道的“秘闻”。真诚CP继续新加坡的打工之旅,告别接驳车司机,两人当起了海豚训练员,与可爱的小海豚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