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尊重每一个热爱音乐的灵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蒙面唱将猜猜猜》:尊重每一个热爱音乐的灵魂

2017-09-13 08:54:14  来源:中工娱乐
 

  范玮琪留给《蒙面2》的,是她极具气质的音色。论音色,另外一个揭面的张韶涵,其音色也是颇有特点。蒙面舞台上,除了观众熟悉的音色,张韶涵还展现了她直爽调皮的一面,让猜评团觉得她都“不像张韶涵”了。

  这些年,张韶涵的事业经历了起起伏伏,曾经那个有着隐形翅膀的女孩而今并不经常出现在大众面前,芭莎慈善夜上的“C位事件”,更让她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张韶涵良好的心态从《蒙面2》的舞台上就可见一斑,连巫启贤都评价,“她的歌声中听得出这些年的历练,这首《你是否真的爱过我》是她心里的一句问号,但是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她长大了。”

  长大,是必然的,这也是张韶涵为何选择“铁娘子”的面具做外衣的原因, “我觉得闲不住的铁娘子真的是我一路以来的真实写照,如果我没有遇过这样失落的一面,痛苦的时刻,我就不知道什么叫做人生。”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