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行千里》揭秘深海钻井师生活 老母亲千里送枣惹泪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儿行千里》揭秘深海钻井师生活 老母亲千里送枣惹泪奔

2017-09-01 09:12:27  来源:中工娱乐
 

  节目中,陈序的父亲也来到节目现场,父子两相似的生活态度也让观众体会到,来自陈家的勇敢家风。陈爸年轻时也为梦想拼搏、“胆大心细”的他给陈序每次重大选择树立了榜样。有别于现在很多把孩子保护在象牙塔的父母,陈爸了解孩子的想法,并支持孩子把所学发挥极致,梦想尽可能实现。不强求、但会正确引导,以身作则让孩子自由翱翔。

  成家人更珍惜家人 经历后呼吁观众珍惜和平

  儿行千里母担忧,更何况是在战火纷飞的危险地区。现场播放的视频中,陈序的母亲、奶奶、外婆依次向他表达思念之情。特别是母亲那句:只要你工作好身体好,空下来的时候再想我。再次让现场观众偷偷抹泪。

  陈序也表示,正是经历了在战乱地区的所见所感,才深知我们生活在和平国度的不易。更要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每次去危险地区,陈序也默默告诉自己一定要平安归来。最后,依旧是一封陈序写给女儿的家书结束他的故事,他在信中像当年父亲对自己那样,给女儿信心激励她勇敢出发。现场很多观众都哭红了鼻子,陈序也将他家独有的勇敢家风代代传递下去。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