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掀行业新东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掀行业新东风

2017-08-30 09:31:1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30报道 8月29日,耳东影业在北京召开了“执牛耳·东风还”新片计划发布会,公布了2017至2018年度多达26部的新片计划。演员吴镇宇、吴樾、崔志佳,导演谷德昭、李子俊、火火、谢夫等悉数到场祝贺。

  耳东影业泛娱乐战略布局 业内大咖共襄盛举

  耳东影业首次对外披露了其泛娱乐战略布局:以超级IP优势加上突破常规、无限的跨界合作,打造耳东影业的影视娱乐新生态。值得一提的是,耳东这一重大举措吸引了众多业内大咖共同见证,知名演员吴镇宇、吴樾、崔志佳,导演谷德昭、李子俊、火火、谢夫等业内人士莅临助阵,而未能到场的演员古天乐、林家栋、佘诗曼、林更新、包贝尔、薛凯琪等也专门录制了VCR送上祝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