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开播 孙俪转型“女商人”演绎古装野蛮女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开播 孙俪转型“女商人”演绎古装野蛮女友

2017-08-30 09:10: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30日报道 一部表现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人生故事的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将揭开面纱,该剧集合了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胡杏儿、俞灏明、张晨光、刘佩琦等演员,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剧中孙俪饰演的周莹,将在剧中完成从“江湖儿女”到“陕西首富”的人生转变。

  从《甄嬛传》经历的后宫争斗到《芈月传》战国权利诡谲,孙俪饰演的角色都彰显了性格与命运的多重转折,相对于后宫的女性情感,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还突出了孙俪饰演的周莹在创业道路上的步履维艰,情感上的不离不弃、生意上的诚信立身让周莹一角充满了传奇魅力。陕西女首富的传奇经商路,情感命运的跌宕起伏,新老演员阵容的全景呈现,《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国民娘娘”开启“女首富”创业之旅,剧中孙俪还化身古装“野蛮女友”打遍剧中对手角色,看点满满!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