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行千里》揭秘深海钻井师生活 老母亲千里送枣惹泪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儿行千里》揭秘深海钻井师生活 老母亲千里送枣惹泪奔

2017-09-01 09:12: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日报道 湖南卫视家风类节目《儿行千里》首期播出后,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何炅温暖得体的主持与节目两组嘉宾的家风故事,触发无数观众的思家之情。第二期节目的首位嘉宾,在上台还未被介绍时就和何炅相拥,原来这个来自新华社的战地记者,竟然是何炅的学生。

  十年未见回忆校园往事   陈爸分享“勇敢”式教育方法

  《儿行千里》第二期首位素人嘉宾陈序,曾是主持人何炅的学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专业学习的日子,陈序更加坚定自己肩上的重任。正因为专业,他才选择新华社,选择战地记者。人生充满挑战,陈序从未踟躇,而父亲的建议才是使他前进的明灯。节目现场,陈序与何炅也是分外亲切,不仅拉起家常,陈序更是自爆何炅老师曾给他扎过头巾,惹的何炅自豪大呼:我是给他扎过头巾的男人。观众们也被这对师生逗得哈哈大笑。

  欢笑过后,陈序的工作环境也着实让观众揪心。作为战地记者,到达就是天职,真实报道一线情况就是使命。就是在不惧死神威胁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中,陈序创造了许多“唯一”的纪录和业绩。今年四月份,英国卫报发表了一个文章,叫做《奔赴前线的中国新生代的战地记者》。国际媒体看到了中国战地记者的变化也认可了他们的努力,陈序谦虚的表示:这个报道让我自己感到非常的骄傲,但是我更加感到骄傲的是,我还在战乱前线燃烧自己的青春与奋斗,为我的同行、同事们感到更加的骄傲。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