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主持的《欢乐喜剧人》确实好 别再骂他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郭德纲主持的《欢乐喜剧人》确实好 别再骂他了!

2016-04-08 08:45:49  来源:中工网综合

  第二季《欢乐喜剧人》岳云鹏最终夺冠,郭德纲绝对是最开心的。作为师傅,老郭在节目上不止一次的希望观众多支持相声,多捧捧小岳岳,也正因为此,很多观众认为这一季《喜剧人》请来郭德纲做主持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决定,既然是主持人,就应该对全部的参赛选手做到一视同仁,而实际上,老郭每次都很明显的在偏袒自己的徒弟、偏袒德云社。

  这几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郭德纲认为岳云鹏夺冠是实至名归,并说出了“我想让谁红就让谁红”这样的话,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也有不少人在拿郭德纲和吴秀波做对比,并认为节目组在第二季不应该用郭德纲替换掉吴秀波,然而,个人觉得,老郭毕竟是老郭,摘下有色眼镜再看他,其实他这一季的主持效果是要强于第一季的吴秀波的。

  在《喜剧人》舞台上一个很有意思的看点,那就是很多喜剧人喜欢和舞台一旁的主持人进行互动,无论是吴秀波还是郭德纲都不止一次的被调侃,不同的是,郭德纲这一季是坐着的,而吴秀波上一季是站着。坐着当然有坐着的好处,每次镜头扫到他的时候,总会有种莫名而来的喜感。开心麻花在半决赛的时候调侃过他,当时饰演小乔的柳岩主动走到饰演曹操的老郭身边,两人的一段简短的对话成为了《赤壁》这个作品为数不多的亮点。潘长江在决赛也调侃过他,曲隽希把他说成是蛤蟆精,而老郭听到之后脸色是非常的“难看”。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