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空降眉山 献唱群星演唱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石头空降眉山 献唱群星演唱会

2016-03-22 16:28:35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石头(王卓实)空降四川眉山献唱“千禾味业”群星演唱会,石头帅气的身影和霸气的声音一经亮相,就赢得现场众多歌迷和观众的呐喊,石头也是毫不辜负现场的歌迷的热情,一口气演唱了四首高音歌曲,让现场气氛一度推向沸点。

  石头早在2010年因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让大家熟知,后因一曲《雨花石》成为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实力派唱将。近年来,石头连续发了《坚强的石头》、《念》等音乐专辑,并登上了中国最高的演出舞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陆续参加了央视元宵晚会、跨年晚会、五一晚会、国庆晚会、心连心等一系列国家级重大演出。

  在千禾群星演唱会现场,石头以一曲《醉春秋》大气登场,一曲唱罢就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当石头演唱代表曲目《雨花石》时,现场成为万人大合唱的情景。紧接着,石头又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念》,现场唯美的情景加上石头时柔时刚的歌声,将现场的情绪带入一种唯美的情境当中。石头的三首曲目并未满足现场观众的胃口,并不时传来再来一首再来一首的呐喊声,石头的幽默回应,让现场观众开怀大笑,石头表示:“你不让我唱,我也要唱!”在演出现场,石头又带来一曲动感十足的快歌《不再停留》,石头的歌声和现场歌迷的荧光棒“相互辉映”,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当晚,有歌迷拍了一段石头现场演出的视频,传到某视频互动社区,短短三个小时播放量就达到11万的热度。

  在当晚的演出中,凤凰传奇、石头、王铮亮、乌兰图雅、江映蓉、黄英、王麟等群星先后登台,演唱了《最炫民族风》《雨花石》《时间都去哪儿了》《套马杆》《伤不起》等热门歌曲。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