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拯救了宇宙的男人!田亮叶一茜携森碟高颜值登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上辈子拯救了宇宙的男人!田亮叶一茜携森碟高颜值登封面

2016-03-22 10:53:45  来源:新华娱乐

   天了噜!娱乐圈明星家庭颜值担当田亮、叶一茜带着森碟登上《妈咪宝贝》4月刊封面!田亮左拥能娇媚能总攻的叶一茜,右抱可爱活泼抢镜停不下的Cindy,根本就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的男人!

   今年,是田亮和叶一茜结婚的第九年,当爱情的形态从两个人的浓情蜜意,发展到一家子的安逸幸福,田亮和叶一茜始终站在最主动和积极的角度,体验和寻味着在爱情进化中发生的一切。在育儿观念上,夫妻二人更是默契十足,生活起居由叶一茜来负责,教育、陪孩子玩耍,田亮则最积极主动。叶一茜透露,自从家里多了小弟弟,7岁的Cindy就主动承担了一部分照顾弟弟的工作,一家人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一起亲子阅读:读绘本,读科普书籍,讲故事……Cindy变身小老师,性格安静的弟弟最听姐姐的话。

   作为星二代,Cindy的成长不可避免受到很多关注,容貌姣好的她也被寄予厚望涉足娱乐圈,但叶一茜说:“我们自始至终都遵从孩子的意愿,现在对于她来说,选择职业还尚早,还是先把书读好,多阅读一些有意义的书籍,快乐成长,这才是最重要的。”

   说到读书,田亮和Cindy也是《妈咪宝贝》杂志举办的“我想有个图书馆”第四季的读书大使。田亮透露,Cindy最爱看的就是大大的地板书和一些科普类书籍,他还呼吁,家长们不妨放下手机,和孩子一起快乐阅读,让亲子阅读成为家庭重要的生活方式。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