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逼问刘诗诗:跟我拍戏时把我想成吴奇隆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霍建华逼问刘诗诗:跟我拍戏时把我想成吴奇隆吗

2016-03-22 09:29:46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

霍建华与刘诗诗拥抱

(来源:华龙网)

  (黄军/文)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浪漫唯美婚礼刷屏你的微博了吗?婚礼上虽然没有看到“胡霍”合体,但是霍建华依旧不负众望登上热搜,在婚礼现场逼问刘诗诗,跟他拍戏时是不是把他想成吴奇隆?

  霍建华说,刘诗诗是他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员,吴奇隆是跟他合作过一次但变成了很好朋友的男演员。一开始还不知道两人谈恋爱,霍建华就问吴奇隆:“你怎么每部戏都跟刘诗诗在一起,你都不烦吗?”后来知道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之后,霍建华就懵了。

  现场,霍建华也是放了大招,他问刘诗诗:“请问你跟我拍戏的时候,是把我的脸换成吴奇隆吗?”这个问题让全场爆笑,霍建华还一度逼问刘诗诗回答,吴奇隆更是主动给刘诗诗递话筒。虽然刘诗诗大方回答了,但回答声音太小,只有霍建华表示答案很满意。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