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歌手》获五进三成绩 凭实力走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阿云嘎《歌手》获五进三成绩 凭实力走红

2019-04-15 16:23:40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娱乐 大型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三季已经结束,相信这一季很多观众朋友都对“声入人心男团”印象深刻。这个由阿云嘎、郑云龙、蔡程昱和鞠红川组成的四重唱组合,在第六期以专家组推荐的踢馆选手身份登上《歌手》舞台。

  参演之初,还是有一些人认为“声入人心男团”的level不足以与《歌手》首发阵容里那些实力唱将同台比拼。踢馆赛当期,“声入人心男团”以《鹿be free》和《Never Enough》两首动人的歌曲,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踢馆成功获得在线席位,打破了所谓“一轮游”的传言。

  如今《歌手》完美收官,“声入人心男团”用他们饱满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和超强的演唱实力征服观众,连战十期最终直接挺进决赛,并获得总决赛第三名,也成为《歌手》历史上走得最远、坚持最久、排名最高的踢馆选手。

  豆瓣9.3!年度爆款综艺捧红音乐剧A角

  “声入人心男团”在歌手上的火爆,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声入人心》这档宝藏节目。《声入人心》目前豆瓣的评分为9.3分,是国产综艺中少有的良心之作。这样一档叫好又叫座的良心综艺,捧红了一众原来属于小众圈子的“A角”,其中就包括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阿云嘎在第二期节目首次登台,以一首饱含情绪张力的《心脏》惊艳全场,三位出品人情不自禁起立鼓掌,也正是这首《心脏》让观众正式认识了这位蒙古族选手,很多观众都预测阿云嘎竞争最终首席的机会最大。

  果不其然,全季十二期节目,阿云演七登首席,成为荣登首席次数最多的选手。在决赛当天一首与老同学合唱的《I'll cover you》,感动了现场无数观众,阿云嘎也因此第一个登上最终首席席位。  

  娱乐圈恢复常态,优质艺人受各方追捧

  《声入人心》为阿云嘎带来了很多——包括名气、机遇还有自我价值的实现……他的个人成长之路无疑经历了一次史无前例的跃升。这样一名貌似只属于小众艺术圈的音乐剧演员,好像只用了短短几个月就突然爆红网络,引起广泛热议。

  其影响之深不止于网络,甚至因为《声入人心》节目的火爆,以阿云嘎为代表的众多优秀音乐剧演员涌现,间接影响艺术类大学生报考选择,致使当年各大音乐学院出现了音乐剧专业报考名额爆满的情况。

  这样的“阿云嘎现象”看似偶然,其实也是必然。

  有细心网友整理阿云嘎参加《声入人心》之前的十五年的履历,随便截取一部分就能看到满眼的“央视”、“国家”、“文化”、“国际”等字眼。可能很少有人知道,阿云嘎除了是一名音乐剧演员之外,还拥有内蒙古青联委员、中国残联助残大使等“根正苗红”的主旋律标签。

  这样一位专业实力、个人背书都超强的优质艺人,在流量时代逐渐沉淀的大环境下,炙手可热是必然的。具有敏锐嗅觉的品牌都率先发起了合作,希望这样一位有热度、有实力、正能量的艺人能为其品牌带来最大的价值赋能。

  在流量为王的泡沫即将消失殆尽的时候,娱乐市场开始恢复常态,确实需要像阿云嘎这样的艺人出现,无论对于行业、市场还是其他相关领域都是一次提振。希望阿云嘎这只草原雄鹰可以在这新的天地飞得更高更远,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北影艺考放榜 表演学院178人上榜

    北京电影学院4月15日发布艺考榜单,榜单仅公布通过考生的考号。记者统计,其中表演学院共178位考生通过了专业考试最后一试,而此前报考表演学院的人数达10454人。
    2019-04-15 15:11:06

  • 杜江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现场致敬英雄情怀

    作为一直以来都以正能量形象示人的演员,杜江分别与自己领衔主演的主旋律电影《烈火英雄》剧组和《中国机长》剧组共同出席开幕式。作为《烈火英雄》和《中国机场》这两部电影的主演,演员杜江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
    2019-04-15 14:47:12

 
 

精彩图库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 陈瑶时尚大片 青春靓丽开启缤纷夏日之旅

    2019-04-12 11:25:45

    近日,陈瑶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大片里,陈瑶连换多套,紫色运动服搭配白色半裙,俏皮双马尾与彩色拼接高帮运动鞋遥相呼应,甜酷之余,带来满满的时尚感。

  • 安静VS俏皮 张雪迎时尚大片上演“温度差”

    2019-04-12 11:10:23

    4月11日,张雪迎一组时尚大片曝光。风格兼收并蓄凸显双重魅力。或是黑白色调里倾泻而出的静谧纯粹,或是色彩转换间碰撞而生的活泼意趣,同组大片上演鲜明“温度差”,时尚表现力愈发出众。

  • 孟美岐再登时尚刊封面 色彩系少女永不认输

    2019-04-12 11:08:18

    近日,孟美岐登上某时尚杂志四月刊封面人物,驾驭多样风格的造型,多元化色系碰撞唤醒视觉。时尚大片中,孟美岐或身着粉色西服套装搭配印花T恤,凝视镜头满满绅士气息;或慵懒卧于购物车中,手握粉色网球挡住双眼尽显可爱俏皮;亦或手持浪漫气球一身休闲装扮,展现出少女的元气活力。

  • Angelababy演绎网格科幻感封面大片

    2019-04-12 10:20:08

    近日,Angelababy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科技感几何风格封面大片曝光,baby身着春夏高定系列,独特的图像叠加礼服风格加上简洁大方的妆容配饰,在空间感十足的结构中展现不俗的时尚驾驭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赵宝刚该“退休”了吗?

    赵宝刚导演的都市题材剧《青春斗》前晚在东方卫视收官,单平台收视率冲到0.9,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不过,该剧的豆瓣评分只有4.4分,创下赵宝刚电视剧作品的最低分。
  • 抢学员大战白热化练习生资源被透支

    近年来,各大卫视之间的综艺战火越烧越烈,而互联网平台作为新崛起的视频内容生产者,出品了《偶像练习生》《创造101》《这就是街舞》《妻子的浪漫旅行》等一系列口碑评分高企的大热综艺,为战况再添一把火。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