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首唱粤语歌 莫文蔚挑战高难度探戈舞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凤凰传奇首唱粤语歌 莫文蔚挑战高难度探戈舞蹈

2017-12-01 10:49:37  来源:中工娱乐
 

  张杰选人再遇纠结 同时获两位歌迷表白十年真情

  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上,无论是面临有多么难改编的歌曲时,张杰也没有面露难色,反而在选人环节,让张杰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本期张杰再遇纠结,虽然他一上场就说《天籁之战》的女歌手太少了,自己要为之贡献一臂之力,可在挑战者站出来之后,他却又不知该做何选择。

  本次选择挑战张杰两位挑战者恰巧都与他有一段关于“十年”的故事。18岁的女挑战者吴映香说:“回国之初在电视上看到张杰的比赛,便给了自己很多力量,支撑着自己成长。”而另一位挑战者肖思齐见状赶忙也讲出了自己的故事:“十年前我一边备战高考,一边为你投票,今天能够见到你是我的光荣,我想把当年给你投的票在这个舞台上抢回来一点。”面对两位十年歌迷的争先表白,张杰究竟会做出什么选择?首选女挑战者,还是圆梦肖思齐?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