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原创音乐节目《不凡的改变》幕后 金少刚、龙隆打造顶级音乐配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揭秘原创音乐节目《不凡的改变》幕后 金少刚、龙隆打造顶级音乐配置

2017-11-27 15:01: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7日报道 由江苏卫视和酷娱影视联合推出的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正在热播,节目已经播出五期,同时段收视率五连冠,上周日第五期节目更是提档至黄金档20:30播出,不论在收视率,还是大众口碑,都真正做到了双丰收。

  作为一档原创的音乐节目,《不凡的改变》在音乐性上收获了业内的认可,被赞是一个“音乐性很强”的节目,创造了许多广为流传的改编金曲。比如蔡依林和宋念宇的全新版《倒带》网络播放量破1000万,而腾格尔演唱的《隐形的翅膀》3天播放量破4000万。除此之外,更吸引了曾经的指南针乐队主唱刘峥嵘,台湾实力唱将戴爱玲等专业音乐人参与改编。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