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逢凉野性生日会倒计时 现场将转换身份为粉丝打call!-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易烊千玺逢凉野性生日会倒计时 现场将转换身份为粉丝打call!

2017-11-27 13:11:2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7日报道 有人说歌手给粉丝最大的回馈就是发新片或者开个唱,但是如果作为一个人气偶像歌手给粉丝最大的回馈可能就是举办一场与粉丝0距离接触的生日会了。因为在生日会上不仅可以听到偶像的歌声欣赏到偶像的舞蹈,还可以与和自己的偶像一起过生日,这种福利可谓是所有粉丝梦寐以求的。易烊千玺作为当今话语月坛最有号召力的人气偶像之一,也即将在下周二迎来自己的17岁生日,而本次生日易烊千玺也将与自己的粉丝们一同度过,不能到现场的粉丝还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来欣赏这场“逢凉野性”生日会。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