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哈林“表白”吴莫愁 iKON致敬王力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盖世英雄》哈林“表白”吴莫愁 iKON致敬王力宏

2016-08-07 10:4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本周《盖世英雄》,吴莫愁混搭经典老歌《得不到的爱情》与《我要你的爱》,队长哈林竟然当场表白?“王炸”组合一首歌曲排练千遍,玲花忍不住感叹:“等于上了多少遍春晚。”iKON演唱《kiss goodbye》致敬王力宏,竟是鸟叔的“小心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吴莫愁改编《得不到的爱情》

  哈林现场“表白”爱徒

  本周《盖世英雄》,“小魔女”吴莫愁将再次回归,带来remix歌曲《得不到的爱情》加《我要你的爱》。在队长哈林看来,“所有的歌,到了她的嘴里,都会变成她独特的风格”,果不其然,两首颇有怀旧风格的老歌,在吴莫愁的演绎下,却是一番炫酷不羁的风采。舞台上的她一身金色短裙,肩披巨幅金色翅膀,再加上一副银色金属口罩,颇具现代感和女王范儿。MOMO表示,这身装扮对她来说不是任性搞怪,甚至肩上的金色翅膀也有着特殊的含义:“其实今天这个造型也准备了很长时间,这个面具就好像从《中国好声音》到现在,一些东西带给我的束缚和约束,而这个翅膀就代表我内心曾经对音乐的渴望。”她觉得,这首《得不到的爱情》对自己来说更可以理解成“得不到的自由”:“这首歌我觉得是在宣泄那种得不到的自由。这三年非常纠结。我一直以为我自己走不下去。莫愁这个名字对我来说,变成了一种负担。有的时候,我不觉得我只代表了我自己,我可能还代表了哈林老师的团队,代表《中国好声音》或者别的什么。”尽管如此,她还是勇于做出挑战,希望以一次全新的出发感动更多人。

  值得一提的是,哈林也在歌曲中意外助阵。在台上《我要你的爱》音乐响起时,哈林也在台下亮嗓开唱,并配合着歌曲主题远程“表白”爱徒:“我要你的爱!”令全场一片沸腾。哈林表示,这一句助唱只希望为爱徒锦上添花:“当时很多音乐莫莫自己有出意见,想把这些歌混在一起,我说这里面可以加这个,就在小样里唱了这一段,导演他们都觉得这个效果很好,就叫我这边帮她插个花,希望这个花有插到你们心里。”

  此次吴莫愁将两首老歌混搭出新意,也正符合了哈林心中对remix的期待。“过瘾。所谓的remix,就是我们把一些经典,大家熟悉的东西,用想象不到的手法组合起来。我们希望能够借由年轻人喜欢的音乐方式,把一些古老可是很棒的作品,通过这个管道继续传承下去。”吴莫愁也希望这一音乐想法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但阐述起来,她却搞怪开起玩笑:“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但是不支持我,也没关系,我会在本上记上你们的名字,狠狠地诅咒你们。这就是我的特色,哈哈。”“怪老师”哈林也配合着调侃道:“待会儿麻烦把台下(观众)名字留给我,麻烦了。”

  

1 2 共2页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