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首唱粤语歌 莫文蔚挑战高难度探戈舞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凤凰传奇首唱粤语歌 莫文蔚挑战高难度探戈舞蹈

2017-12-01 10:49:37  来源:中工娱乐
 

  莫文蔚上演高难度探戈 遭遇舞蹈老师挑战

  在上期节目中,当《阴天》和《有一个姑娘》极具冲突感的混搭再加上性感的舞台表演,立刻点燃现场,一路失利的莫文蔚也终于证明了“莫后”的真正实力。

  本期节目中,莫文蔚再次放大招迎战,请来了她多年来的最佳搭档,也是从她出道到现在所有演出的舞蹈老师,上演高难度探戈舞蹈,既唱又跳还兼顾到整个舞台的美感,让全场观众陶醉于其中。而不巧的是,本期莫文蔚的挑战者就曾是一位舞蹈老师,“以舞对舞”的结果会是如何?莫文蔚能否迎来第二胜?

  本周六晚又将会是一场热闹非凡的音乐对决!五位“天籁唱将”再度来袭,还有“X唱将”凤凰传奇的强势助阵。这次谁会得到“天籁Team”以及观众们的青睐?谁又能成功通过“天籁Team”的考验晋级下轮?二楼两位挑战者,会有机会直通总决赛吗?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