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疑登《蒙面唱将》 回应情伤:有强大的心脏来面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王心凌疑登《蒙面唱将》 回应情伤:有强大的心脏来面对

2017-11-09 08:43:2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9日报道 继张韶涵之后,《蒙面唱将》又来一位高辨识度的唱将,“不会游泳的鱼”一亮嗓就被网友盖章是王心凌。节目官微爆出一条花絮视频,这条鱼在撒“鸡汤”抛金句的时候,吐露心声,表示想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更说“有个很强大的心脏来面对,过了就算了”,疑似王心凌对自己多年来饱受情伤的经历做出回应。

  疑似王心凌登《蒙面》狂撒心灵鸡汤

  《蒙面唱将》第九期播出后,“不会游泳的鱼”唱歌嗓音甜美,面具难掩女神级完美身材,眼神real犀利的网友,第一时间将她与王心凌联系在一起,话题“不会游泳的鱼 王心凌”也攀上热搜榜第三名。昨天节目官微再爆花絮视频,“不会游泳的鱼”狂撒心灵鸡汤,“不开心的事情我不会想让它记太久,在演艺圈工作,常常会有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但我觉得做艺人心脏很强大,把不开心的感觉,让它缩到最小,然后我就觉得过了就算了。”一番话道出云淡风轻看待过往的态度。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