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疑登《蒙面唱将》 回应情伤:有强大的心脏来面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王心凌疑登《蒙面唱将》 回应情伤:有强大的心脏来面对

2017-11-09 08:43:24  来源:中工娱乐

  风头一时无两的甜蜜教主竟身世凄凉

  听着心酸的鸡汤金句表明对方曾经有过很多不开心的过往,其实说起王心凌的经历也实在是够“坎坷”。被媒体封为“甜蜜教主”的王心凌当年是小天后级别的明星,以歌手身份出道后,第一张专辑就令她成为少男杀手,之后投身偶像剧,主演《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都曾经拿下收视冠军,歌唱事业方面,《爱你》、《睫毛弯弯》、《第一次爱的人》等金曲也曾经红遍大江南北。虽然光环耀眼,她出道前的身世却堪称“凄凉”,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且家境贫寒,甚至还曾经和妈妈、弟弟三人同吃一份盒饭来果腹。

  曾是渣男收割机 如今内心强大看淡过往

  出道后,她凭一己之力担起家庭重担,虽然日子不再清贫,但她的情路却更加坎坷。几任男友闹出过初夜门、小三门等丑闻,好不容易避了几年风头,结果前男友姚元浩又晒出了她的大尺度私密照片,这些事情都令王心凌饱受情伤,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小巨蛋演唱会都被迫暂停,事业受损不说,几乎被坑到一无所有。虽然被害得这么惨,她每次都能重整旗鼓勇敢去爱,如今更用几句鸡汤就看淡过往。不知不觉王心凌已经出道15年,一路风波不断,虽然肩膀柔弱,屡次被命运捉弄,但王心凌有着一颗强大的内心,不惧打击努力振作的态度令人点赞。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