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道五年不忘初心!郭柯彤公益亲力亲为不停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视频:出道五年不忘初心!郭柯彤公益亲力亲为不停歇

2017-10-12 10:27: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2报道 10月10日,内地知名青年女演员郭柯彤在北京某敬老院举办公益活动,当天是其生日,又恰逢出道五周年。此前演员郭柯彤每年出道纪念日都会举办公益活动,走进贫困山区,为贫困学子进行“爱心助学”;慰问山区的贫困老人,和老人们一起唠家常,包饺子。从事公益活动长达五年,默默地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这次把关爱聚集到大城市孤独的老人,为老人们带去欢乐与祝福,可谓意义非凡。

  当天下午,郭柯彤一身休闲装现身敬老院,给老人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开场先为老人现场演唱《映山红》和《我只在乎你》,引发老人阵阵掌声。在与老人聊天时,一直保持半蹲姿势,仔细倾听,讲到感动之处,仔细地为老人擦干眼泪。之后还十分贴心的为每位老人送上收音机和搅碎机,并亲手写了一幅“寿”字,恭祝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郭柯彤在现场说道:“做慈善一直是自己的初衷,每年都会去到不同的地方做公益活动,老人和孩子是最需要我们关注的群体,之后也会一直坚持下去!”最后也呼吁各位年轻人能多关注身边的家人,百事孝为先。凡事亲力亲为,暖心十足。

  据悉郭柯彤的新电影《撩妹大师》即将上映,在剧中也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自出道以来,有众多代表作,演绎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非常期待这次的形象。郭柯彤还透露,年底还是会以拍戏和公益作为自己生活的重心,期待真诚善良的拼命十三娘未来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