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变健身教练大秀胸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变健身教练大秀胸肌

2017-04-07 14:37: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7日报道 《歌手》第十二期半决赛将于本周六22:30正式播出,本周其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李健化身健身教练,不仅挑战高难度健身动作,开启花式健身新玩法,还开班授课,手把手教学音乐合伙人李锐,一整套健身动作完美呈现!再加上冷萌段子王李健金句不断,本期节目既有技术含量傍身,又有段子笑料加持!

  和 “李”健身正式开课 教练李健大秀胸肌

  话说不会唱歌的健身教练不是好段子手,本周《和歌手在一起》将解锁李健新技能——花式健身,在李健微博中推出的健身视频《和“李”健身》系列终于搬上荧幕了。在本周节目中,李健不仅挑战高难度动作,用练臂力的绳索下拉做俯卧撑和45度半身上仰,还开启花式健身新玩法,用绳索器材倾斜撑臂,一连做了好几个,一系列动作完成地十分标准流畅,妥妥儿的教练模范!教练李健还开班授课,现场教学李锐,为他制定了一个面面俱到的健身计划,从热身动作到正式健身动作——下腰、深蹲、壶铃动作、俯卧撑、下半身上仰,臂力、腰力、腿部力量的锻炼一个不落!但是学员李锐初步上手,每一个动作做起来都有些吃力,不禁发出了声音,段子手李健迅速上线:“不要配音啊!”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暴露吃货本性

    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在上周完成了首期竞演的录制,歌手谭晶和袁娅维在第一期比赛时参与了《歌手》的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
    2017-01-19 11:07:25

  • 《和歌手在一起》:清华学霸要为谭晶放弃学业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节目昨天播出了第一期节目,首次就邀请了歌手谭晶和袁娅维的粉丝,谭晶和袁娅维不仅和节目组邀请来的真爱粉们来了场零距离接触,还通过直播和网友们进行了互动。
    2017-01-22 14:59:43

  • 《歌手》开播 芒果TV打造《和歌手在一起》玩转直播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晚震撼开播,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袁维娅、迪玛希首发歌手集体亮相,堪称一场最高规格的音乐盛宴。
    2017-01-23 14:31:50

  •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给粉丝送祝福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第三期节目将于本周六上午10点播出,据悉,该期节目将由孙璞带领5名歌手的粉丝一起参观《歌手》节目竞演幕后现场,粉丝们除了参观歌手房间之外...
    2017-02-03 11:25:00

  • 杜丽莎录《和歌手在一起》 艺术家粉丝赠画表白

    《歌手》第四期即将于本周六晚22:30播出,本周其独家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也邀请了德高望重的杜丽莎老师和她的忠实歌迷进行了一场有爱的互动...
    2017-02-08 13:42:13

  • 谭晶秒变“套马汉子“ 《和歌手在一起》庆元宵

    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第四期即将于本周六晚22:30播出,在第四场竞演结束后芒果TV邀请歌手们来到了《和歌手在一起》共度元宵佳节,节目组贴心的为歌手们准备了元宵...
    2017-02-10 09:21:30

  •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独家探班 偏爱脾气好女孩

    今日《歌手》将迎来最五场竞演,节目组也将迎来第二位逆战歌手“林志炫”和第二位挑战歌手“侧田”的双声夹击,被网友们调侃撞脸林志炫的进口小哥哥本周首次放下高音挑战火星哥...
    2017-02-17 13:45:54

  •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荣获 “体验大使”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第七期内容已于上周六十点播出,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不仅在歌手舞台上用音乐进行文化交流,还受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和成都市政府邀请…
    2017-03-06 14:37:38

  • 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再秀金句 欣赏林忆莲

    《歌手》第八期将于本周六22::30正式播出,本周其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加入了上周逆战回归的李健,拥有段子手内核之称的李健再秀金句,花式玩梗自我调侃,大大活跃了节目气氛......
    2017-03-10 10:40:12

  • 《和歌手在一起》李健高能段子大集锦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第八期精彩内容已于上周六十点播出,在这期节目中,音乐诗人李健化身行走的段子手,一连串反差值爆表的冷萌段子让人捧腹大笑…
    2017-03-13 09:02:0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