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独家探班 偏爱脾气好女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独家探班 偏爱脾气好女孩

2017-02-17 13:45: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17日报道 今日《歌手》将迎来最五场竞演,节目组也将迎来第二位逆战歌手“林志炫”和第二位挑战歌手“侧田”的双声夹击,被网友们调侃撞脸林志炫的进口小哥哥本周首次放下高音挑战火星哥(Bruno Mars)的经典曲目《uptown funk》,为了营造燃爆全场的氛围,迪玛希可谓煞费苦心,对唱跳演绎做了大量锻炼,甚至创造了趴在地板上练歌的“新姿势”!这些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也被《和歌手在一起》独家记录下来于每周六上午呈现给大家!

  迪玛希独家探班《歌手》后期组 神剪辑迷妹疯狂求合影

  独身一人来到中国的迪玛希从最初完全没朋友,到现在已经快速融入了《歌手》节目组团队,并与其他歌手们结交了深厚的友谊。为了想要完美呈现自己“多变”的音乐诠释能力,他也为自己设下了许多挑战门槛,对此,他表示自己正在学习,而挑战不同的曲风、拿出不同的东西,是他“学习的手段”,特别感谢《歌手》节目组的专业与用心,以表感谢,他专程探班《歌手》后期剪辑团队,向洪涛老师表示希望看到自己更多在镜头前未播的画面,发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歌手》后期组女生居多,大多是迪玛希的迷妹,迪玛希甚至被神剪辑迷妹们脱下了外套求合照,整个后期组因为迪玛希的到来而秒变粉丝见面会现场,而一改腼腆害羞的常态,进口小哥哥大方与迷妹们比V合照,更是留在后期室看完了自己多期的录制视频。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