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2017-03-22 13:55:33  来源:中工娱乐

  来来来!中工娱乐又撒电影票啦!是的,你没看错!还是免费拿!

  知道亲们等候多时了,这回中工娱乐为小伙伴们准备的进口大片是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电影票30张,带你回到金刚的源起之地骷髅岛,探索孤岛之王背后的真实故事。火海中捶胸怒吼的巨型金刚、体型庞大的怪兽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人与金刚的激烈对战、金刚与骷髅爬虫的终极对决充满了酣畅淋漓的刺激感。说到这里,是不是有些小激动了呢?还不赶快行动!

  抢票方式:请将小伙妹纸们的“真实姓名+手机号+金刚:骷髅岛”,发送到邮箱zgyule@yeah.net,我们将按邮件的先后顺序排名,为大家送出电影票!赶紧来抢吧!

  贴心提示:知道大家都忙,凑一起看电影难,本次为大家送出的是电子票,到时按提示自己选影院和场次,电影上映期间,你想啥时看就啥时看哦。(如抢票成功,会收到中工娱乐工作人员反馈邮件,详细用票说明)

  本次抢票活动截止到4月15日,影票观看有效期截止到4月23日。感谢影行天下的大力支持,大么么!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