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登央视中秋晚会 首唱《千面》释放真我个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陈志朋登央视中秋晚会 首唱《千面》释放真我个性

2017-10-09 15:02: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9日报道 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在央视三套上演,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千面男爵”陈志朋带着自己2017全新蜕变音乐大作《千面》同名主打来到《万家邀明月,一起盼中秋》晚会,与伴舞一起嗨翻全场,为大家送上最热情的中秋祝福。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制作精良,众星云集、群星闪耀。陈志朋以一身时尚潮装亮相晚会,并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新专辑同名主打《千面》,帅气的舞步加上复古舞曲的洗脑风格与独特的“Julian唱腔”完美融合,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呈现了最炫酷的视听享受。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