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给粉丝送祝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给粉丝送祝福

2017-02-03 11:25: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3日报道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第三期节目将于本周六上午10点播出,据悉,该期节目将由孙璞带领5名歌手的粉丝一起参观《歌手》节目竞演幕后现场,粉丝们除了参观歌手房间之外,还体验了一把上台当歌手主持的滋味,新晋男神迪玛希更是给一位幸运粉丝送了祝福。

  粉丝参观竞演现场 踢馆歌手房间曝光

  《和歌手在一起》第三期的探班直播中,孙璞带领着5名粉丝参观了《歌手》竞演现场。5名粉丝跟随孙璞在演播厅通道门口集结,随后还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清单,其中有一名粉丝的心愿就是希望能跟自己的偶像歌手见面。接着,孙璞向粉丝们介绍了此次参观之行的挑战任务,完成了任务的粉丝就会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心愿清单。首先,粉丝们将要挑战的第一个关卡是从《歌手》录制现场找出带有芒果TV等15个LOGO的KT板,而其中2个隐藏在踢馆歌手的房间里面。当粉丝发现隐藏的踢馆歌手房间时,孙璞顺势进入踢馆歌手房间,介绍了该房间的功能。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