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开放式结局留悬念 韩彬身份似友非友引网友猜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白夜追凶》开放式结局留悬念 韩彬身份似友非友引网友猜测

2017-10-20 16:06:04  来源:中工娱乐

  优酷超强组局能力 奠定剧集爆款之姿

  《白夜追凶》近32亿收官,没有IP光环、没有流量明星加持,《白夜追凶》的突围展现了优酷强大的组局能力和宣发能力。

  纵观当下的网剧市场,平台组局、自制在某种程度上成为品质保障。《白夜追凶》的剧本三年前就已经有了,但一直处于无人问津状态。直到优酷发现了其不凡的张力,继而找来王伟、五百、潘粤明等成功组局,并邀请公安部金盾文化影视中心对《白夜追凶》的拍摄尺度和专业性进行全方位把控,使得这部剧在豆瓣上经受了10万人参与打分后依然能保持9.1的高分。在优酷上线后独特且精准的宣传、联动阿里生态伙伴以淘宝搜索玩出的创意营销等,给《白夜追凶》带来极大关注度的同时,也给观众、市场呈现出丰富的观剧体验。9月14日,一场优酷联动阿里生态伙伴发起的#千万别上淘宝搜白夜追凶#的风暴,席卷了社交平台,深夜搭配《白夜追凶》的悬疑特质,一句“千万别搜索”充分调动用户好奇心,超3000万人参与了和潘粤明的facetime,成就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跨界推广。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