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宸《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首登话剧舞台 阚清子与神秘男主相爱相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张皓宸《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首登话剧舞台 阚清子与神秘男主相爱相杀

2017-10-16 14:06: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6日报道 10月16日13时14分,由张皓宸原著改编,当红实力小花旦阚清子、湖南卫视新晋女主持靳梦佳主演,何念监制,陈天然导演、编剧的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正式开票。该话剧由芒果娱乐、亭东影业出品,念聚场制作,以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纯真动人的青春爱情故事。

  女生许念念高中转学,本以为平淡的生活会这样继续下去,但是,自从遇到一个名为杨燚的男生之后,周遭的一切突然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相爱相杀的两人沉浸在爱情里,但万万没想到,一朵白菊花埋下了伏笔……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