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前妻》剧情虐心 被赞中国版《欲望都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头号前妻》剧情虐心 被赞中国版《欲望都市》

2016-04-29 16:06:01  来源:搜狐娱乐

  郝蕾、高亚麟主演《头号前妻》

  搜狐娱乐讯 由郝蕾、高亚麟、毛俊杰、朱刚日尧、李淑桐、迟嘉领衔主演的2016都市女性“励志话题大剧”《头号前妻》,于本月23日起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剧中,三个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在生活和婚姻里不停“翻滚”,在“围城”内外捍卫婚姻与幸福,虐心的剧情让网友将这部剧称之为“中国版《欲望都市》”。

  《头号前妻》在安徽卫视接档《守婚如玉》播出,让不少观众感受到这种编排的诚意和暖意,同时,这也是“文艺女神”郝蕾回归电视荧屏之作,让不少网友抱有期待。郝蕾饰演的颜樱和她本人一样爽直独立,她一方面是从传统的妻子角色中解放出来的“新新女性”,另一方面仍然无法摆脱婚姻带来的种种困扰。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前夫”方为纲决定和闯入两人婚姻的田菲菲离婚,然后和颜樱复婚,然而田菲菲一再拿肚子里的孩子要挟。在三个人争执中,颜樱因为摔跤,导致肚子里的孩子流产。夹在两个人之间的方卫纲即使喝醉了酒,还惦记着和田菲菲离婚,但面对两个女人,又谁都搞不定,谁也不想伤害,这与方卫纲的扮演者高亚麟代表作《家有儿女》中的爸爸角色迥然相异,令不少网友大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高亚麟!也有网友对他的遭遇表示感同身受:都说女性需要保护,可是谁来保护男人呢?

  作为颜樱的闺蜜,也是剧中女主角之一的林朵渔,同样面临婚姻失守的危机。年轻貌美的袁子丹虽然口头上说自己从来没有破坏韩彬和林朵渔的婚姻,却屡次向韩彬施展各种手段,不但从生活上照料起了韩彬,还故意在手上涂口红,装作是为他熬汤不小心烧的,以此博得韩彬的同情。女方的心机,男方的不拒绝,让微博上#我只把她当妹妹# 的话题得到了不少响应——有网友说:你当我们瞎啊?有一种暧昧叫做不拒绝。也有网友愤怒表示:所有没有血缘关系的干哥哥干妹妹。都会让自己的另一半很难受,尤其是关系太亲密的。

  在这场婚姻的保卫战里,后来者还将如何挑战“前妻”?而“前妻”们又将如何在“中国版《欲望都市》”中修炼成“头号前妻”?答案将在本月23日起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的2016都市女性“励志话题大剧”《头号前妻》中得到解答。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 《头号前妻》曝剧照 郝蕾发胖身材变形似贾玲

    中工娱乐4月14日报道 6年没有电视剧作品的郝蕾最近又将回归电视荧屏。日前,《头号前妻》宣布将于4月23日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并发布了一组剧照。不过图片中的郝蕾明显胖了一圈,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贾玲。
    2016-04-14 08:14:33

  • 《头号前妻》定档4.23 姜尘郝蕾正式开战

    由刘家成执导的《头号前妻》将于4月23日登陆安徽、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首轮上星开播。该剧聚焦离婚后的“前妻族群”,以诙谐幽默的态度,摒弃以往家庭剧洒狗血的套路……
    2016-04-19 16:57:51

  • 郝蕾回归荧屏饰演《头号前妻》 谈感情称“要坚持”

    中工娱乐4月20日报道 6年未演电视剧的郝蕾终于回归电视荧屏。4月19日,电视剧《头号前妻》在安徽合肥举办发布会,郝蕾、高亚麟、毛俊杰、朱刚日尧等众主演现身。
    2016-04-20 08:20:53

  • 郝蕾演绎前妻版《欲望都市》 6年后回归电视剧(图)

    由郝蕾、高亚麟、毛俊杰、朱刚日尧、李淑桐、迟嘉领衔主演的2016都市女性“励志话题大剧”《头号前妻》今)晚(23日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
    2016-04-23 10:09:31

  • 郝蕾:感情和事业一样,都需要坚持

    电影《梦想合伙人》来到广州举行发布会,主演郝蕾和唐嫣出席。上周六,由郝蕾、高亚麟主演的电视剧《头号前妻》在安徽卫视播出,这是她时隔6年回归电视荧幕。
    2016-04-27 14:31:2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