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孟伟《烈火狼之笼斗》发布会 “真硬汉”嘎子哥耿直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谢孟伟《烈火狼之笼斗》发布会 “真硬汉”嘎子哥耿直上线

2017-07-13 08:48:42  来源:中工娱乐

  朴实初心 谢孟伟耿直对答如流

  谢孟伟表示,拍摄过程中最难的是动作戏,高要求的武戏需要的镜头素材多,而谢孟伟作为主演和武术指导,在兼顾表演的同时还要设计动作,而片子一共才拍了15天,又有各方面的限制,这让整个剧组的压力都很大。谢孟伟的敬业让他无法对一些小瑕疵放任,“宁可不吃饭也要把角色演好,但凡有戏和台词不好都睡不着觉”。

  谢孟伟就当下小鲜肉霸屏的现象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认为“独一无二就是一种美”,并倡导不要盲目崇拜,不要过度羡慕,倡导观众支持国内的演员。谢孟伟还提到了一些片场的趣事,片中钱坤的饰演者贾晓龙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为了锻炼出合格的反应力经历了十分艰苦的训练,而特邀出演的专业拳手则要配合影片的效果而改变自己的习惯。为了做到“无威亚、无替身、无特效”,整个剧组都付出了很多心血。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