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大脑”牵手“最强吃货”《光明战纪》李治廷金晨花样恋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最帅大脑”牵手“最强吃货”《光明战纪》李治廷金晨花样恋爱

2017-07-11 09:24: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1日报道 据悉,《光明战纪》将于2017年7月17日开机,由导演赵小鸥、赵小溪执导,金牌监制宋亚平联合新生代制片人刘禹辰、赵嵩、朱子涵共同打造,其轻科朋克都市爱情题材让人耳目一新。今日,《光明战纪》男女主角曝光,音乐才子李治廷化身超级英雄,饰演男主角韩大方,完美侧颜金晨饰演女主角姬娜,两人共同参与的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正在热播,在节目中分别有“最帅大脑”和“最强吃货”之称,走出综艺真人秀,在影视剧中再聚首,强强联合,将上演融逗趣、曲折、浪漫于一身的生动爱情故事,给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

  《光明战纪》主要讲述的是身份神秘的韩大方无意间卷入人类与暗陆族之间的斗争,侦破重重疑点,逐渐接近事实真相,最终肩负起拯救人类命运的责任。与此同时,在残酷的战争中,完善自己的人格,邂逅爱情和友情的故事。剧中李治廷饰演的韩大方是一名孤儿,一起长大的朋友就是他的亲人,而这些朋友在神秘物种袭击生物实验室时不幸丧生,为给朋友报仇,韩大方一直在寻找三年前那场战争中的一切信息,因此卷入了这场种族、家族矛盾相互渗透的斗争中。金晨饰演的姬娜是姬氏家族后代,其哥哥在一次交易中为了保护众人而悄然失踪,姬娜为了寻找哥哥,也参与到这场错综复杂的斗争当中。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