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孟伟《烈火狼之笼斗》发布会 “真硬汉”嘎子哥耿直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谢孟伟《烈火狼之笼斗》发布会 “真硬汉”嘎子哥耿直上线

2017-07-13 08:48:42  来源:中工娱乐

  问答环节里,面对媒体提出的戏路问题,谢孟伟诚恳地表示,自己曾经拍过年代戏,但这一次是真正想要转型,不想浪费自己的武术功底,然而仅仅做一个武打演员是不够的,要全方位发展。同时谢孟伟曝出了自己最近的拍摄行程和之后的拍摄计划,并谦虚地表示因为拍摄的时候限制太多,《烈火狼之笼斗》还有一些缺憾,希望大家能够给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也希望自己能够拍摄出更多的好作品。

  现场,谢孟伟请出《烈火狼之笼斗》中的另一位武术指导、专业MMA教练杨少华,现场无护具表演动作场面,获得满场喝彩。耿直朴实的嘎子哥谢孟伟还对想要健身的朋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别信广告里提的吃什么,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每天跑步半小时以上,坚持久了自然会见到效果。”

  烈火雄心 动作电影任重且道远

  更有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格斗迷总裁侯创业先生和赛普健身教练基地总裁郭斐先生到达发布会现场为《烈火狼之笼斗》助威。

  侯先生表示,在看过《烈火狼之笼斗》之后感觉影片特别精彩,这部电影也会对格斗这项热血沸腾的运动有着很大的普及和推广作用,侯先生激动地提到,格斗迷五百万粉丝都是格斗迷,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谢孟伟以及《烈火狼之笼斗》的主创团队合作,更多地宣传格斗这项运动。

  出品公司宁夏西风烈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也对《烈火狼之笼斗》送出真挚的祝福。发布会进行到尾声,主办方进行了一个抽奖环节,现场送出由谢孟伟亲笔签名的拳套和抱枕,整场发布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