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星女郎合体 张柏芝、林允同框提升《全员2》颜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两代星女郎合体 张柏芝、林允同框提升《全员2》颜值

2016-06-16 10:08:59  来源:中工网

  张柏芝加盟《全员2芒果TV高颜值首播

  中工娱乐6月16日报道 张柏芝来《全员加速中2》啦!6月17日晚,湖南卫视《全员2》第八期节目“天下第一镖”加速来袭,芒果TV将全网高颜值首播。据悉,加速队员将分成两组夺取镖王席位,对抗性任务设置再次惊险升级。本期节目除了林允、宋小宝、田亮、杜淳等老司机外,还迎来高颜值重磅嘉宾张柏芝,加速队员的激烈比拼让节目逗趣烧脑又好玩。

  两代星女郎合体   张柏芝、林允瞬间提升《全员2》颜值

  作为《全员2》的唯一一位常驻女嘉宾,林允一直以“智商不足”的表现被观众喜爱。《全员2》本期来到“天下第一镖”的主题,而同为星女郎的张柏芝也倾情加盟,身着白色武侠古装的她四肢纤细,却抱着一个重重的箱子在古道上来回穿梭,似乎在躲避猎人追捕,又似乎在完成“镖局”的重要任务。在第八期节目中,林允、张柏芝两代星女郎同框出镜瞬间将《全员2》的颜值整体提升。

  加速队员分组夺镖王   烧脑剧情再次爆笑上演

  经历了上一周的“男神女神对抗赛”,本周《全员》又迎来更惊险的争夺“镖王”大赛。谁是真正的“天下第一镖”?加速队员们将分成两组夺取镖王席位,整个过程不仅有夺镖、护镖戏码,更有“奸细”队员从中搅局,强对抗性的任务设置让《全员2》惊险体验再度升级。节目在游戏环节设计上一直秉承着“烧脑”且“烧体力”的原则,环环相扣的线索考验加速队员的智商,然而“梅花桩”环节的设置也让亲身体验的加速队员大呼“恐怖”。

  “镖王之争”注定激烈,谁将夺取最后的冠军?尽请关注6月17日晚22:00芒果TV全网爆笑首播。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张柏芝带两儿子戏水游玩 Lucas搂着弟弟变暖男

    2月12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组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现身新加坡的照片,照片中俩帅儿子和张柏芝一起玩水,三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Lucas更变身大暖男,搂着弟弟,拉着妈咪……
    2016-02-13 10:04:5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跨界歌王”好似K歌 想走远还需“打磨”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网红综艺”是卫视大战下一个“风口”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