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倒计时两天 加速队员“开撕”上演速度与激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全员2》倒计时两天 加速队员“开撕”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6-04-27 10:35:27  来源:中工网

《全员2》倒计时两天

  《全员2》上演速度与激情 芒果TV内容提前看

  芒果TV《全员2》分组对垒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中工娱乐4月27日报道 4月29日,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景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震撼来袭,芒果TV也于当晚10:00全网独家首播。一大波猎人横空出世,十多位明星加速队员已整装待发,新一季《全员2》不仅更加精简时空设置、更新整体游戏环节,更推出道具屋和女猎人等新元素,使猎人实力和加速队员实力双双升级,“速度与激情”的即视感令人备受期待。而除爆笑花絮外,芒果TV还推出多档自制内容,《全员2》精彩内容提前剧透。

  明星队员分队对垒   新元素加入上演全员“速度与激情”

  随着《全员2》全新剧照的曝光,新一季加速队员也整装待发迎接猎人的追赶。贾乃亮、杜淳、Ella 、林允、田亮、宋小宝、杜海涛、大张伟、刘雯、张若昀、沈梦辰,老队员加新队员的组合,在如何巧妙的躲避猎人、如何更好的完成任务、如何完美的实现配合上又碰撞出更多的笑果和火花。据悉,《全员2》增加明星分组对抗,加速队员之间将直接“开撕”,作为第一季的两位“老人”:“任务粉碎机”杜淳和“不靠谱老爸”贾乃亮分别出任两队队长,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队员、猎人实力双升级   《全员2》发布会芒果TV独家直播

  不仅是加速队员的更新,《全员2》在赛制上也不断玩出新花样。第二季取消了开普勒星球的剧情设置,使游戏情节更加的精简。于此同时,《全员2》增加了道具屋,加速队员通过完成任务就可获得自己想要的对抗猎人的道具,这为加速队员增添了重要“打怪装备”,大大改变了上一季中面对猎人只能束手就擒的局面。另外,还有一大波你想象不到的猎人也被投放进游戏,包括女猎人、猎人王、水下猎人杀手等,加速队员突破重重挑战完成任务也更为艰难。

  4月27日,《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发布会召开,芒果TV也将全网独家直播。此次发布会不仅有冷酷猎人站台,宋小宝、林允、田亮、杜淳、ELLA、杜海涛等加速队员代表也将惊喜出席。加速队员与猎人间究竟有哪些“恩怨纠葛”?芒果TV将全网独家加量放送。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