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影业受邀参与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 挖掘影视IP真正价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烈火影业受邀参与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 挖掘影视IP真正价值

2017-12-01 11:16: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日报道 11月29日,由艺恩承办的2017年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据悉,中国泛娱乐峰会前身为艺恩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依托艺恩智库与行业解决方案不断成长,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势不可当的焦点盛会。而本届峰会以新娱乐为主题,邀请了腾讯、阿里文娱、烈火影业、搜狐晶茂等互联网、泛娱乐等产业领袖,共同解析行业趋势、探索未来更多可能,一起见证泛娱乐产业的迭代发展。

  迎接泛娱乐浪潮 解析IP产业发展方向

  泛娱乐浪潮来袭,对于影视作品的创造者来说,加强以IP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布局尤为重要。在峰会上,烈火影业和各位产业领袖分享了自身对于未来IP产业发展方向的见解。首先,烈火始终慎重从内容到题材选择,并且坚持IP产业的发展将不同于过去粗浅、大概的尝试,而是采取更加成熟的方式和有针对性的产出,在审美和价值观的追求上显得更加开放多元。

  具体来说,IP作品因为其内容扎根于市场和受众,独具创造力、蓬勃生机和爆发性,未来和市场、受众之间的互动不再是单方面的输出,而是一个互相促进和吸引的衍生过程。以2017年烈火主推的一部网台联动、漫画改编的影视剧《限定24小时》为例,它不仅仅是一个脑洞大开的题材,更具备类似三体的科幻元素,通过讲述年轻人在未来轻松获得超能力的故事,同时也讲述跨物种的恋情纠葛,可以预见这类题材将会受到众多年轻受众的欢迎。并且,未来烈火还会开发一个院线电影,进行IP再创造。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