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机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 新编粤剧《董生与李氏》完成首次彩排

    经过一轮紧锣密鼓的创排,广州粤剧院下辖的广州红豆粤剧团新编粤剧《董生与李氏》顺利完成首次彩排。
    2020-04-30 10:55:38

  •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剧本云朗读 屏前过戏瘾

    为满足广大话剧迷对“戏”的期盼,北京人艺专门打造了“云上剧场”,接连推出经典话剧剧本朗读直播活动,让众多铁杆话剧迷不出家门,就可以在屏前过瘾。
    2020-04-29 08:50:05

  • 中国木偶剧院云剧场正式启动

    作为云剧场的首发新剧,中国木偶剧院的新编原创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垃圾分类之环保小卫士》完成建组,完成创排后将在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
    2020-04-28 07:55:13

  • 剧场艺术如何做到“不缺席”——柏林戏剧节57年来首次线上进行

    当全球主要戏剧艺术节因疫情影响停摆之际,柏林戏剧节组委会日前通过官网发布了举办“虚拟柏林艺术节”的消息,这是该戏剧节自成立57年来,第一次举办线上艺术节。
    2020-04-27 10:02:09

  • 沉下心来狠抓“一剧之本”,让战“疫”作品更有力量

    疫情虽给全球影视演出行业踩下了“急刹车”,但围绕文艺创作的脚步并未就此停歇。而作为“一剧之本”的剧本创作,更被业界视为打造精品力作的基石。
    2020-04-26 09:41:15

  • 全国曲艺人才电视展演第二阶段启动 “曲苑繁花”争奇斗艳

    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携手西安曲艺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曲苑繁花”──首届“鱼龙百戏杯”全国曲艺人才电视展演,将于今明两日在津进行第二阶段的节目录制,津云APP将进行直播。
    2020-04-26 08:21:32

  • “中华云剧场”上演《西厢记》

    日前,天津市青年京剧团通过官方微信推出的“中华云剧场”发布该团名家经典剧目《西厢记》。
    2020-04-10 08:57:26

  • 北京人艺推《上帝的宠儿》剧本朗读

    4月11日的《八美图》结束后,4月12日将带来的是曾在北京人艺上演的彼得·谢弗代表作《上帝的宠儿》。北京人艺演员傅迦担纲本次《上帝的宠儿》剧本朗读的导演。
    2020-04-10 08:05:11

  • 名流茶馆线上直播“抖包袱”

    对于如何满足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对文化的需求,文艺工作者纷纷选择将舞台搬到了网络上。昨晚,天津名流茶馆就在抖音APP上开启了首场现场演出直播。
    2020-04-09 08:42:34

  • 资深编剧带货 直播卖起剧本

    继云观影、云路演、云首映之后,“云剧本”也成为了可能。日前,“直播卖剧本”大会在线上举行,希望能给影视行业带来新的生态尝试。
    2020-04-07 07:37:07

  • 《幸运的家伙》首演

    今晚至1月19日,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团翻译改编的中文版《幸运的家伙》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2020-01-17 14:4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