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美人”贾玲出妙招“倒追”帅哥 金星遭贾玲员工“熊抱”直呼“离我远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古装美人”贾玲出妙招“倒追”帅哥 金星遭贾玲员工“熊抱”直呼“离我远点”

2016-11-04 06:07: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4日报道 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1月5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之前的节目中,贾玲实现心愿化身“唐朝美人”被迷恋“胖美人”的帅哥狂追,结果本周两人的身份就来了个大反转——“古装美人”贾玲竟然开始“倒追”帅哥。究竟使尽浑身解数的贾玲能否如愿以偿呢?除了狂追帅哥,贾玲还在节目中意外成了欧弟的“师奶”,并自曝当年能“力压”郭德纲的“黑幕”。而金星在现场被神秘帅哥“熊抱”惊声尖叫又是为何?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