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金四贱客》今日公映 名导彼得森喜剧四大看点揭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夺金四贱客》今日公映 名导彼得森喜剧四大看点揭秘

2017-12-01 09:02: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日报道 小语种引进片今年在中国影市可谓方兴未艾春风得意,作为贺岁档“第一笑“的优质喜剧种子选手,好莱坞式匪盗喜剧《夺金四贱客》自定档以来就颇受关注。该片于12月1号在中国的正式公映,标志着小语种喜剧片题材对东方市场的全新尝试。

  据悉,本片由曾执导《空军一号》《特洛伊》等经典作品的名导沃尔夫冈·彼得森联合七位实力演员共同演绎,电影本身脑洞清奇反转惊喜、喜剧之外另有所思的正能量内核以及对社会现实问题的鞭挞,都让中国观众颇有共鸣,赞其是与众不同的喜剧。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