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明明推新歌《怂》 深情打造悲伤情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邵明明推新歌《怂》 深情打造悲伤情歌

2017-11-30 15:50: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30日报道 新生代跨界艺人邵明明全新音乐作品《怂》于11月30日正式发布,受到了广泛关注。这个冬季邵明明再度开嗓,用深情的歌声为粉丝打造一首专属的悲伤情歌。

  在感情中分手算什么呢?对于有些人来说,是放过,是解脱。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难过,更是伤痛。一段断掉的感情,最让人无助的是回不到过去,也走不到未来。邵明明新歌《怂》唱出了男生分手后的唏嘘与后悔,不敢挽留,太过放纵,失去后只能责怪自己当初太过“怂”。全曲用钢琴的婉转沉郁,吉他的忧伤穿透和鼓点的飘渺虚幻合奏出孤独的无力感,搭配上邵明明极具爆发力的嗓音,一句“伪装会瞬间,化为乌有”将仿佛情感困兽的男生身上的伪装瞬间倾卸瓦解,把他心中胆怯的心声一一道出。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