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影业受邀参与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 挖掘影视IP真正价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烈火影业受邀参与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 挖掘影视IP真正价值

2017-12-01 11:16:20  来源:中工娱乐

  拓宽多渠道意见表达空间 创造良性内容循环链

  众所周知,作为IP产业相互依存的产业,社交网络和自媒体创造了用户意见表达的空间,也创造了网生作品的内容基础,而IP作品则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意见表达空间,发声的体量越大,网生作品带来的价值也就越大。

  烈火影业在探讨中指出,网生行业在之前的发展中,对社交网络和自媒体有一定的依赖性,因为它们是内容产出的源泉,同时,不可避免地在生产网生内容时产生一些矛盾,不同价值观的冲击需要更多的沟通,需要更大的意见表达空间和更长时间的消化过程。近些年网生的内容围绕着动漫、游戏、体育等题材进行发展,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可以说创造了意料之外的成果,但必须要承认,在发展中产生了一些关于版权和内容自身的争议,这也是未来网生内容将会不断完善的部分,在给予了各个表达方充分的意见表达空间后,也能够从宽度和广度上提升网生内容自身的意见表达空间,从而形成良性的内容创造循环链,带来整体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发展。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