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医生》今晚温暖收官 不落行业剧窠臼大受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儿科医生》今晚温暖收官 不落行业剧窠臼大受关注

2017-12-04 15:44:17  来源:中工娱乐

  剧情成为设问   答案来自观众

  一直关注《儿科医生》的观众,难免会在剧集结束之前,有这样几大疑问:

  “申赫医生(罗云熙饰)的病好了吗?”“唐雨佳医生(孙铱饰)回医院继续工作了吗?”“曾黎和凌潇肃饰演的角色最后在一起了吗?”在大结局的剧情中,唐雨佳医生与在云南支教的申赫医生再次相逢,而曾黎与凌潇肃饰演的角色之间的处理也让观众觉得结局虽在情理之中但也让人意外。这也是电视剧《儿科医生》不同于其他行业剧的地方——虽然也有价值观输出,但不设“标准答案”,因为每个人的人生是无法复制的。因此,比起经常在剧情中给出标准答案的其他行业剧,《儿科医生》的结局显得更“轻松”——将剧情汇集在一起形成一个疑问,再把这个疑问交给观众: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这样不拘一格的结局反而引导观众更深层次地去思考与探讨《儿科医生》提到的现实与话题。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