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第二场优质男集结 牵手率高达80%圆满收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第二场优质男集结 牵手率高达80%圆满收官

2017-01-14 14:57:5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14日报道 《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第二场将于今晚(1月14日)开播,勤奋上进男、高学历博士后、阳光大男孩、高颜值型男等一众优质男集结亮相,催生了一连串的浪漫缘分,牵手成功率高达80%圆满收官。此外,现场还上演了一个小插曲,台上女嘉宾席位意外出现空缺,台下女观众紧急替补登场,随即就被选为了心动女生。

  勤奋上进男受欢迎 黄澜:“女生不要给男生太大压力”

  2008年,李子凡只身一人到了日本大阪留学,为了不给家人增添负担,他发传单、做刷碗工、当便利店前台,通过各种兼职勤工俭学。这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又在二手奢侈品领域做出了不错的成绩,主要从事网上拍卖和真假鉴别。回望走过的人生路,他在场上很是感慨,“一个人在异国他乡,确实经历了不少风雨,但我很庆幸选了去拼搏、去奋斗,现在也算小有成就。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尽快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两个人共同拼起未来的美好蓝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