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翘首以盼 是什么让《儿科医生》备受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观众翘首以盼 是什么让《儿科医生》备受关注?

2017-11-17 14:03: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7日报道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周德华导演执导的医疗题材都市剧《儿科医生》已于2017年11月14日在山东卫视首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显示了该剧的收视潜力。作为一部题材新颖的都市剧,《儿科医生》中的“儿科”二字本身就具备热度。现下电视剧市场的主要受众群体为20-35岁的青年人,他们大多数都已经成为或准备成为“父母”,这也使得他们极其关注该剧,除此之外,《儿科医生》究竟有何看点?《儿科医生》这种类型的电视剧会对国内电视剧市场产生哪些积极影响?该剧的播出,又承担着哪些“任务”呢?

  一、演员阵容“多元化”  满足不同观众的观看需求

  该剧汇集了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许绍雄、刘佳等演员,不同年龄的演员聚集,能够满足各个年龄段观众的收视需求。在剧中,罗云熙、孙铱、凌潇肃存在着多条情感线,由孙铱饰演的唐雨佳医生与罗云熙饰演的申赫医生,同为医科大学学生,相爱后结婚,并一同在医大的附属医院工作。本来是完美的新婚生活,却因为唐雨佳想要隐瞒二人的婚姻,导致两人不断的在情感道路上出现问题,但也正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两人的爱情愈发经得起现实的考验。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