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为湛江助力 张一山成黄冈特聘教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凤凰传奇为湛江助力 张一山成黄冈特聘教师

2017-11-17 13:24:15  来源:中工娱乐

  朱军为别样婚礼助力 凤凰传奇玲花首次展现吃货本性

  湛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来到这里,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天涯海角的浪漫与美丽。在这样浪漫的地方自然要做最浪漫的事。所以,这次湛江带来了一场唯美而神秘的滨海婚礼,湛江市长姜建军当起了证婚人,朱军则当起了主婚人,凤凰传奇也将为这场特殊的婚礼助力歌唱。

  凤凰传奇成员玲花首次展现吃货本性,回忆与湛江的缘分之余,不禁对湛江美食连连称赞。现场也勾起了评委唐国强对湛江的回忆,原来他拍的第一部电影《南海风云》的出发地就在湛江。据说现场还将惊现一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珍珠项链,究竟这条项链是什么来头?今晚与你一起揭秘!

  张一山首次出演老师 赞黄冈值得骄傲和自豪

  这次参与竞演的最后一座城市,是由副市长陈家伟带队的黄冈。黄冈不仅是一座名人之都,还是“一条巷子走出200名将军”的红色圣地。而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张一山,因出演红色题材电视剧而与黄冈结缘。他将在《魅力中国城》的舞台上,首次扮演一名黄冈中学的老师。张一山表示:“黄冈走出(这么多)为中国贡献和牺牲的将领,我觉得是一个特别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地方。”你见过调皮的刘星同学摇身一变,一本正经当老师的模样吗?现场他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这三座城市哪一座会留住你的心?最终又是哪座城市会顺利晋级?敬请期待,今日19:00,即将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的《魅力中国城》第十九期节目!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