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明日将发开年单曲 中国风再度升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凤凰传奇明日将发开年单曲 中国风再度升级

2016-04-07 10:21:23  来源:搜狐音乐

玲花微博曝光单曲宣传海报

  昨日,玲花微博率先曝光凤凰传奇将发开年单曲的消息。消息一经发出,网友纷纷热议,还有网友说:“KTV的时候,有新歌啦!”。

  出道12年来, 凤凰传奇一直以2年一张专辑的速度发行新歌。在过去的2015年,凤凰传奇仅在年初发行过新单曲,之后再没有新歌面世。但这期间,凤凰传奇及团队一直在广泛邀歌,不断地试听各类Demo。最终,在团队的反复沟通下,确定《红颜先生》作为凤凰传奇阔别近一年多的回归之作。这首开年单曲对以往的中国风有所突破,大胆加入了R&B元素。

  明日,凤凰传奇全新单曲《红颜先生》将全网发布,也将拉开发布新专辑的序幕。在此次的《红颜先生》中,凤凰传奇将诠释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错位爱情。

  更多新单曲详情,敬请关注明日的单曲首发。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