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再做客《天天向上》 快喊爸妈来收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凤凰传奇再做客《天天向上》 快喊爸妈来收货

2016-05-06 16:26:59  来源:搜狐音乐

这事得告诉爸妈,凤凰传奇又发新歌了,快来收货吧。

  5月6日晚8点,凤凰传奇将再次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现场演唱新歌《年轻主义》,这是自4月28日发行了全新《年轻主义》EP以来,首次在电视节目上公开。对于凤凰传奇此次发布的新歌《年轻主义》,现场对它能否席卷各大广场进行了大猜想。

  本期节目主题是“forever young”,此番做客,凤凰传奇不仅现场演绎新歌《年轻主义》,还与星妈粉儿来了个合作舞台,节目中还提前曝光了一首凤凰传奇新专辑里的歌。当天,凤凰传奇唱着《年轻主义》一登场,主持人就调侃说:“看啊!他们友谊的小船还没有翻!组合还没有散!凤凰传奇12年的友谊着实不容易”。凤凰传奇的到来,受到现场观众热烈的欢迎,凤凰传奇自带的热场功能,瞬间点燃了现场。接下来的节目中,凤凰传奇还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年轻的理解以及保持年轻姿态的秘诀。

  据悉,整期节目围绕主题进行年轻主义大对决,各路明星父母进行组队PK,笑料百出。凤凰传奇带领一队星妈粉儿与对手进行了热情的对决,全力展现了明星妈妈们的年轻姿态。星妈们也在偶像面前跳了把广场舞。整场节目气氛热烈,现场活力四射。

  想知道更多节目详情,请锁定本周五晚八点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谁的青春没有眼泪,关雎尔的成长值得肯定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心太乱”的《全员2》如何才能“稳得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靠“流言”增加曝光的娱媒终会“自尝恶果”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